天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吃幾包科學麵,先來到了ok便利商店,找了半天找不到我想吃的統一科學麵,厚~~原來「統一」科學麵在便利商店界裡,只能出現在「統一企業」的7-11啦.....


不算是朦朦細雨的夜晚又繞了幾條街,淋了些雨衝進了7-11,裡頭沒幾個人,眼前突然一亮,看見了個白白淨淨身材嬌小的女生,直覺此人並非一介平民,再多看兩眼才認出原來是人嬌小確唱功一流的"張韶涵",本人還挺美的^.^


宗提起這巧遇時,他說以我們這一介平民又不是啥追星族,且還住在明星"幾乎"是不會出現的地方,而我所踫過的明星還真不少..說完又不甘勢落的表示他見過的政治人物比我多,ㄔㄟ~誰想跟你比這些..


實我踫到過的明星哪~~~有多,大概十根手指頭就夠我數了~~想想我見過誰呢??


得小時候在老家的里長家裡,住了一群在里長家取景的台視某連續劇劇組,一呆就是一個月吧!!當時我還是小學的低年級生,哪知道誰是誰啊!!   那個時候的我也只認得黃俊雄布袋戲裡的「哈買二齒」而已,不過如果有幾個還在線上我應該還認得人,但名字就叫不出來了...


有之前在「梨山賓館」服務時,有踫過幾位哦!!


陸一龍(七八年級生不知道有沒有聽過)帶著一大家子來用中餐


還有黃任中帶的是陳寶蓮用了晚餐也住了一晚(不好意思啊二位,在這裡提起你們)


陳昇一群人來過二、三次吧!!一次是為了在合歡山開演唱會,另一次是為了梨山的水蜜桃季演唱吧!!還是921什麼活動的,真的忘了...


接著是......


ㄟ~~有點想睡了早上八點半還要去苗栗   還是先睡好了     明天再繼續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ei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