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天沒吃藥兒了~
體重不上不下的近一個星期,
沒啥變化餒!!
真不知該高興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因為在台中有合樸農學市集的活動,
與Mag的分工是,她從埔里出發先到活動會場準備,
我當然就是負責去排隊啦!!

每次七點多一點點而已,門口就一堆人了,還要煩惱著該不會又是一百多號吧~~
還好掛完後是97、98、99啦~~好里家在!!
一樣的坐著公車到新光三越再搭計程車到活動現場,
就跟我預估的時間差不多!~我怎麼那麼強啦~
可以叫我半仙了哦!!!!!呵~~~~~~~~~~

活動結束急忙趕去草屯,真怕上台北的時間會來不及,
還要幫台北同事拿NB~厚~功能還比我的強!!可惡!!

量了體重,果然沒啥變,就61.7~厚~還重了0.4餒~(都是昨天中午同事提議說好久沒吃好料的了,so......)
醫生看到我還很高興的說:變瘦子囉!!
我說:還沒啦!離目標還有六到七公斤餒!!
他說:這個速度算快了!!
我的OS:是~嗎~

反正就是,我骨架子還滿大的,61看起來就瘦瘦的了!!
減到55可能看起來就會很瘦了吧!!
所以,並沒有考慮要減到45~~可能會變丫飄哦~
以前的骷髏稱號又會再跑出來了,應該會很難看,

就減到自己看得順眼就好了~
嗯!!!就這麼決定~~

大家一起加油哦~~有在減重的大家~~
努力吧~同胞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ei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