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變脆弱了……

常常都是我要人家開心點

總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  

最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 

常常容易變得感傷   也容易掉淚……  

以前的我很堅強的… 

也許因為有阿美族血統

也或許因為找了個不能依靠的男人吧!   

必須自己變強…….  

所以,碰到任何困難的事都是笑笑就過去了   

心裡總是想著~沒有什麼事可以打擊我

想辦法處理就好了嘛!!   

可是,現在心容易痛…..  容易難過…..  心情容易變得不美麗……  

會想找個有肩膀的人收集我的垃圾….. 

拍拍我的頭說:乖乖~綉綉~沒關係 

只要有這句就夠了  我心情就可以得到安慰  

好幾年了,都沒有這樣被對待過…… 

真的很想念這種被疼惜的感覺……  

 

我需要更多的勇氣處理現況........

瞭解我的你......  Give me strength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ei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