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3/18新竹的三校舉辦聯合運動會,學校特別為我們準備了攤位來做有機理念推廣的活動,埔里辦公室派了二名人力支援台北辦公室-圓鄉

於是3/17下午約四點吧!!  跟Ali開著小悍馬進城去了!!(進城:就是到大台北地區啦!!)

到了晚上借宿的阿管家已經是七點鐘了--肚子有點餓!! 可是還不能吃飯啦~

要帶出生不到一星期的小baby看醫生-黃疸:剛出生的小朋友幾乎都會有的問題,忙完小朋友回到住的地方已經接近十點了,邊打電腦邊吃豆花(超濃郁~超好吃),近11點又一邊看著韓劇花仙女一邊吃著愛心泡麵(只因為不經意的說出想吃泡麵,Ali姪女就煮上一鍋子)  天啊~  我在吃宵夜餒!! 我什麼時候才能完成減重任務啦~

看完韓劇後12點多了吧!  帶著還沒消化的肚肚睡覺去了!!

第二天手機鬧鐘很不禮貌的在5:25把我給叫醒了~   雖不情願  但還是必須起床梳洗  整理門面   

我們準時的在6點半出現在圓鄉門口  很不客氣的把還在睡覺的子聿給吵醒為我們開門 ^o^~

大伙把剛帶的物品都"塞"上二部小車車後,就前往新竹去囉~~

上高速公路沒多久,無情的大雨就開始霹靂啪啦的向我們說早安!!

心裡想著新竹應該不會下雨吧!!  

沒錯~~一路上雨不曾停過...活動確定延期了啦!!

一伙人只好到和興國小與校長聊聊囉!!交換彼此的感動故事...

近12點各自解散,圓鄉同仁回台北,我與Ali就到新竹市找客戶去啦!!

這件事我一定要說出來,不說出來會得內傷的,這位仁兄叫"許進財"年初向我們購買了萬把元的葡萄,報了個"新竹市西大路709巷13號"的地址,協商了很久堅持要開支票,我們基於相信人性本善,也不想錯失任何一位人客,經過秘書長的核可後,答應了這位仁兄的要求,還感謝他對原住民產業的支持,結果在他收到貨的第二天,我們就找不到他的人了,過了還是沒有收到支票,電話還是不通,一樣找不到他的人.....
鳴~~~我們被騙了嗎!!不會吧~也許~~他到國外出差去了,所以電話不通.......過完年,那位仁兄的電話依然處在無回應的狀態,心想~有機會一定要到他報的地址走走,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....

找到了西大路的709巷,下了車走來走去就是看不到13號,問了11號的大樓管理員,他摸著頭想了一下回答我:好像沒有13號餒!!!!!!!!天啊!!我們碰到壞人了啦~~這時才願意承認,那位叫許進財的仁兄是壞人,搞不好連名字都是假的~~可惡

跟Ali說,我好想罵人哦!!可是真不知道要怎麼罵,覺得他不幫助原住民就算了,還要這樣騙取原住民辛苦種植的產物,真的是太可惡了!!!

帶著似是氣憤又似感傷的亂七八糟心情離開709巷,心想~好吧!!確定這筆錢是收不到了,回家吧~

才轉個彎就看見寫著"城隍廟"的指標,哇~傳說中的城隍廟耶~~正好我們中餐還沒吃,肚子餓了啦!!就到那裡吃個傳說中的新竹米粉吧!!

肚子填飽了~彩卷也買了~真的要回去了~才上高速公路就開始打瞌睡餒!!只好硬撐著到了泰山休息站,跟Ali二個就這樣先睡了半個小時,才精神抖擻的出發了。

下次一定會記得要買蠻牛跟伯朗,這二種一起喝真的超提神,開車的朋友啊~~~可以試試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ei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